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汕大迅速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

2020-07-01 10:09:47.0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勉励他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

6月30日至7月1日,汕头大学团委迅速在全校团员青年中组织学习活动,各级团组织纷纷通过线上自学或集体会议等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进行心得分享。全校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会如总书记所期盼的: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团员青年学习感言:

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的我,感触颇深。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会更加深入地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做好科研攻坚任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优秀党员学习。为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周旺(汕头大学研究生会主席)

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和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我们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增强知识更新的紧迫感,如饥似渴学习,既扎实打牢基础知识又及时更新知识,既刻苦钻研理论又积极掌握技能,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必定要心有所信,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李思懿(汕头大学学生会副主席)

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强调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这是作为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拥有的理念,同时更要坚定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争当先锋,提升自己的能力,从社会发展取经验,为建设社会谋未来。当下,我们应当专注学习,刻苦钻研,潜心修读,力争成为优秀青年,为日后争做国家栋梁打下坚实的基础。

——蔡海华(汕头大学修远书院团员)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精神,我深刻地感受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身上肩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我认为自己应该做到在生活中克勤克俭,严格要求;在学习上,不断增强新的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我政治理论修养;在工作中,勤勤恳恳,不断增强贯彻党的基本路线的自觉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这不仅是一种政治责任,更是一种精神追求,是实现个人社会价值和人生价值的光明道路。

——洪怿(弘毅书院团员)

心有所信。方能远行!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一定要如总书记所期盼的,心怀梦想,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为实现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高新飞(过渡校区团员)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作为一名团员青年,我们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有矢志拼搏奋斗的勇气。坚决拥护马克思主义,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同时也要用理论指导实践,在实践中贯彻马克思主义精神,真正做到把马克思主义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李映霞(明德书院团员)

(团委)

 

 

 

 

 

 

下一篇:我校举办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中期审核专家评审会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