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成都体育学院校长舒为平一行莅校交流

2020-10-28 03:14:39.0

 

10月23日,成都体育学院校长舒为平一行莅校交流。成都体育学院代表团来宾与校领导、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中厅会议室举行调研交流会。会议由汕大执行校长王泉主持。

 

陈敏副校长和舒为平校长分别在会上介绍了汕头大学与成都体育学院的学校情况,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和对外交流与学习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并表示要互相取长补短,借鉴优秀经验。会上,与会的双方各部门也相互对接进行自由交流学习。

 

莅校期间,在校党委副书记周镇松、副校长喻洪、副校长陈敏的陪同下,舒为平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图书馆、人体生命科学馆和气膜篮球馆。

 

图文 19新闻 文国辉

 

 


下一篇:我校举办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中期审核专家评审会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