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党委中心组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2016-10-20 08:01:52.0

根据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要求,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安排,10月19日下午,校党委在行政中心213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

宋垚臻书记作专题辅导报告。他首先传达了省委领导同志在全省第十五期领导干部“三纪”班的讲话精神,着重学习了中央去年颁布实施的《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好两个《条例》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两个《条例》的新规定新要求,牢牢把握好新形势下地方党委和党组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切实推动两个《条例》落地见效。随后,宋书记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上级有关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的文件精神,就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的特殊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完善领导体制机制,提高保密管理能力,提升保密科技水平,加强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解读,并通报了2015年全国几起窃密泄密案件。会议还布置中心组成员自学《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

宋书记强调,我们要加强党纪法规的学习,深刻领会两个条例的新要求和新精神,以问题为导向,结合自身工作,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

校党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监察审计办公室、学校办公室、组宣统办公室、书院总院、社科部、校工会、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文 组宣统办公室   江文琳 图 叶楠楠

上一篇:成都体育学院校长舒为平一行莅校交流

下一篇:理学院教工支部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暨师德 ...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