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第二届“汕头大学校际英语辩论赛”成功举办

2016-10-24 01:56:41.0

10月16日下午,第二届“汕头大学校际英语辩论赛”(2ndShantou Inter-varsity)在汕头大学圆满落幕。从10月14日至10月16日,来自汕头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14所高校80位辩手共同经历了每日长达13个小时安排紧密的辩论训练和辩论积分赛。晋级总决赛的四支队伍经过激烈交锋,最终,汕头大学队伍获得此次赛事的季军,桂冠则由来自中山大学的辩手捧得。汕头大学商学院2015级学生梁泳珊则以个人积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全场最佳辩手。

总决赛现场有来自汕头金山中学、汕头一中、潮阳实验中学的师生以及汕大师生参加观赛,南方日报、汕头电视台、汕头日报、汕头特区晚报的记者也亲临现场报道采访,容量三百余人的会场座无虚席。

本届“汕头大学校际英语辩论赛”由汕头大学英语语言中心及汕头大学英语辩论社共同举办。此次赛事特邀前东北亚辩论公开赛季军、复旦大学英语辩论社创始人、第17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副总裁判长Won Chian Lim(新加坡)主持辩论培训及赛事裁判工作,其领衔的培训师团队亦包括多位来自香港大学、北京大学、中山大学等顶尖高校的优秀辩手。来自汕头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14所高校80位辩手,在此进行英语思辨能力的碰撞与交流。

“汕头大学校际英语辩论赛”是由汕大英语辩论社(EDS)以及汕大英语语言中心(ELC)共同举办的品牌活动之一。过去四年中,该活动邀请到一批世界级顶尖辩论培训师及其领衔的高质量团队担任裁判和主持培训,包括新加坡联合高校辩论协会(SAID)主席、中国“英语辩论之父”Loke Wing Fatt;世界大学生辩论赛裁判、清华大学英语辩论协会创办人郑博;世界大学生辩论赛裁判、澳亚大学生辩论赛裁判Chanel Chan;世界大学生辩论赛ESL组冠军Samuel Chan等等。参赛的队伍亦从粤港地区逐渐扩展至华南华东华西等地区的省份。                                                       

文图/英语语言中心                                                         责编/曾建平

 

 

 

 

 

上一篇: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抗疫工作荣获省级表彰

下一篇:汕大师生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