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走进市友联中学

2017-05-19 07:55:28.0

为提高中学生的水上安全意识及溺水自救能,5月12日下午,由民进汕头市委会和汕头大学水上救援公益课程联合主办的“青少年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走进汕头市友联中学,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水上安全知识课。

活动由友联中学杨煜副校长主持,首先举行“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承诺签名仪式,随后由课程组成员以真实事例形式向师生们详细的讲解了游泳注意事项、水上逃生技能和溺水救助方式,并带领友联中学全体师生一起练习游泳前热身运动。课程组成员还现场演示心肺复苏、创伤包扎和担架搬运技巧。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本次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让友联中学师生们进一步掌握了水上安全知识,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对学生们今后的安全健康成长有着很大的帮助。 

文 郭俊浩  14土木 蔡少宏

图 16法学 林心耘

水上救援公益课程组

 

 

 

 

 

 

上一篇:我校举办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中期审核专家评审会

下一篇: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