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汕头大学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2017-10-09 02:29:03.0

学校党委决定,9月30日至10月30日开展以“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9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部署我校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学校领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四院两部及所属各办公室、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念潮要求学校各单位要根据校党委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统一部署,结合本单位的实际,认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会上,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组长姜虹与部门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代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通过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增强领导干部的责任感,促进“一岗双责”制度的落实。

校党委书记姜虹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姜虹书记从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全局高度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学校存在的问题,提出加强党的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保障学校战略目标实现的工作要求。姜虹书记还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提出“四个面对四个如何”问题,要求各级干部应当牢牢树立起危机感与紧迫感,通过加强学习来振奋精神,提升修养,弥补能力的不足。

最后,全体与会领导干部观看作风建设专题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

文/许湘娜,图/曾建平 纪委办公室                           

 

 

 

上一篇: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抗疫工作荣获省级表彰

下一篇:汕大师生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