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明德书院举办2018级新生趣味运动会

2018-09-20 23:57:43.0

为增进新生之间的了解与交流,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引导新生热爱运动、绽放青春风采,明德书院于9月14日下午在旧体育馆举行了首届“‘新’ 欣向荣·妙趣横‘生’”趣味运动会,书院党总支书记林冬月、辅导员出席运动会。

林冬月在讲话中告诉全体新生,大学的学习与高中的学习不同,要从“老师家长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学习的自主性和多元性比较明显,但相同的是若想取得好成绩,都必须付出努力与汗水,一定程度上甚至不亚于高中的拼搏。希望全体同学少宅在宿舍,少点外卖,少追剧,少玩手机;多运动,多学习,多思考;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拿出干劲,就好像今天的运动会一样,团结一致,力争上游。

当天的运动项目包括“跳大绳”、“七人八足”、“毛毛虫奔跑”和“龟兔赛跑”。经过团队建设后,18级的新生们都卯足干劲、斗志昂扬。首先开始的是 “跳大绳”比赛,这是最考验团队默契度和反应能力的项目,比赛中,同学们一次次试验着让大家能够保持同一频率,最终多个小组跳出了三十多次的记录。第二个项目是“七人八足”,它要求大家比赛时将脚绑在一起,肩并着肩,手挽着手,一起数着口号奔向终点,通过比赛让新生们迅速拉近彼此的距离。最后两个项目“毛毛虫奔跑”和“龟兔赛跑”,通过可爱的充气道具考验参赛者的默契与配合。比赛一开始参赛者便“嗖”地一声冲向终点,但因道具阻碍跌跌撞撞,队员们都被自己踉踉跄跄的步伐逗笑,现场的气氛即紧张激烈又欢乐愉快。经过几轮角逐,比赛结果也很快公布了。

获奖组在听到成绩公布时欢欣鼓舞,未获奖的同学也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热烈鼓掌,就这样,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运动会落幕了。相信通过本次运动会中,新生们获得的不只是比赛的奖励,更珍贵的是比赛中结下的友谊。

(明德书院)

 

 

 

 

 

上一篇:理学院教工支部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暨师德 ...

下一篇:探访革命旧址 重温光辉历程——法学院党总支和工会联合开展革命 ...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