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公示:广东31个项目

2018-10-08 10:33:44.0

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公示:广东31个项目

https://mp.weixin.qq.com/s/t-hYYMf4oPrFgARTulQYLA

2018-09-28 上学了 2018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授奖成果名单公示了!

 以第一完成单位统计发现,广东31个项目获2018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其中1项为一等奖,30项为二等奖。一等奖、二等奖获奖成果将分别获得10万、2万元奖金支持。

经专家评审、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委员会审议,2018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评审共遴选出拟授奖成果452项,其中拟授特等奖成果2项,拟授一等奖成果50项,拟授二等奖成果400项。从评选结果来看,2个特等奖花落四川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

统计发现,广东31个项目拟获2018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其中1项为一等奖,30项为二等奖。

其中,华南农业大学申报的《基于“三本位”理念,协同培养卓越农林人才的研究与实践》拟授一等奖;暨南大学申报的《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指导下新闻人才培养“六结合”模式的创建与实践》等30项成果拟授二等奖。

广东共13个高校榜上有名。从各高校拟获奖的数量看,中山大学处于领跑位置,共有8个拟获奖成果;华南理工大学位居第二,共有5个拟获奖成果;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并列第三,各有3个拟获奖成果。

奖项四年一评  

特等奖可获50万元奖金支持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按照《教学成果奖励条例》设立、特等奖由国务院批准的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领域最高奖,每四年评审一次。1989年在全国普通高校开展优秀教学成果评奖,今年是8次开展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

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接受各级各类学校、学术团体和其他社会组织、教师及其他个人申报,并首次接受香港、澳门地区申报。分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3个大类,分别设置特等奖2项、一等奖50项、二等奖400项,总计1356项,授予相应的证书、奖章。

评审坚持标准、质量第一、宁缺毋滥,允许各个等级奖项有空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获奖成果将分别获得50万、10万、2万元奖金支持。

汕头大学获奖情况如下:

2018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授奖成果名单(广东)(以第一完成单位统计)

二等奖

1

医学人文教育的实践与创新——HEART培养模式的探索

陈茂怀,林常敏,杨苗,曾旸,范冠华,郑少燕,边军辉,杨棉华,黄展勤,陈海滨,许龙水,曹伟华

 

汕头大学

2

高校整合思维教育的探索与实践

林丹明,郑慕强,王雨函,刘祥玲,喻洪,赵无名,陈小红,龙月娥

 

汕头大学

 

上一篇:香港15所高校面向内地招收本科生或研究生

下一篇:教育部部署开展“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