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蒋述卓教授应邀作《社科项目选题与学术研究的推进》讲座

2019-01-06 10:53:33.0

 

1月2日下午,创新创业研究院特邀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第四届国家教学名师、广东省优秀社会科学家、暨南大学蒋述卓教授在行东401作题为“社科项目选题与学术研究的推进”的讲座。我校人文社科共60多位教师及科研管理人员参加了讲座。

讲座由汕头大学执行校长王泉教授主持。王泉介绍了近年我校社科项目申报立项情况和学校实施的人才计划,并对人文社科教师提出殷切期望。 

蒋教授首先结合自身申报和评审经验,分享了项目申报时要先熟读课题指南再选题的经验,其次选题依据要实事求是、不要夸大其词,研究内容设定要注重问题意识与逻辑关系等等。随后,蒋教授与参加讲座的老师们就项目申报与研究开展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讲座,老师们表示深受启发。创新创业研究院对蒋教授的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这种分享交流的形式,对广大教师在项目申报方面有所帮助,提高项目申报特别是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成功率。

                                                             

文图 科研处

 

 

 

上一篇:我校举办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中期审核专家评审会

下一篇: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