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汕大学子获第22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决赛季军

2019-04-17 09:50:02.0

4月12日至14日,第二十二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决赛在汕头大学举行。比赛由汕头大学文学院英语语言中心和汕头大学英语辩论社(EDS)协办。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华中科技大学夺得桂冠,湖南师范大学获得亚军,中山大学和汕头大学同获季军。华南赛区共计28支代表队获得晋级全国总结赛的资格。

汕头大学执行校长王泉院士,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高等英语教育出版分社社长、外语教育测评中心总经理李会钦女士出席颁奖典礼并致辞。汕大文学院院长、英语语言中心主任毛思慧教授,英语语言中心副主任Mr. John Harper,ELC语言自习中心主任Mr. Scott Fisher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汕头大学派出的2018级文学院学生史择翰和2018级商学院学生龙晨晨两名辩手,在英语语言中心教师Collin Tham的带领下,与来自福建、江西、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贵州、云南等多达100支高校队伍激烈角逐,以积分赛排名前十的成绩获得华南赛区一等奖,并斩获华南赛区总决赛季军,晋级全国总决赛。汕大学子的优异表现,是继去年汕大辩手双双斩获华南赛区一等奖和“最佳辩手”奖项后,汕头大学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参赛历史上的又一重大突破。

今年六月,第二十二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将会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届时汕大辩手将与来自华东、华西、华北、华南等4个赛区的精英辩手同台竞技,期待我们的辩手再创佳绩。

 

(文学院英语语言中心) 责编 吴斌

 

 

 

 

 

 

 

下一篇:汕头大学召开干部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