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最近,又一批“双一流”高校迎来新校领导

2019-07-01 20:07:25.0

https://dwz.cn/urOZFtKp

 2019-6-26 青塔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一批高校领导职务的任免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北京邮电大学

 任命乔建永为北京邮电大学校长,赵纪宁、王文博为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张建华、孙洪祥、徐坤为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免去温向明、郭军的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职务。

 中国人民大学

 齐鹏飞同志任中共中国人民大学委员会常委、副书记,免去张建明同志的中共中国人民大学委员会常务副书记、常委职务。

 上海外国语大学

 任命张峰、杨力、林学雷为上海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张静、查明建为上海外国语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冯庆华的上海外国语大学副校长、林学雷的上海外国语大学总会计师职务。

 湖南大学

 任命李树涛、蒋健晖、汪卫斌为湖南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刘金水的湖南大学副校长职务。

 江南大学

 任命张凌浩为江南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免去纪志成的江南大学副校长职务。

 四川大学

 免去李向成的四川大学副校长职务。

上一篇:广东省教育部门政府采购在线课程正式启用上线

下一篇:香港15所高校面向内地招收本科生或研究生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