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校党委书记、校长姜虹“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2019-06-30 08:17:55.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姜虹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给他们带去了组织的关怀并致以诚挚的问候,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党委组织部部长苏文记、离退休教职工党总支书记王和文一同参加。

姜虹书记一行来到大窖社区,首先看望慰问了历史系退休教授郑绍钦同志、化学系离休干部张启昆同志。郑绍钦今年86岁,张启昆84岁,他们都是早期在学校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做出了突出贡献。姜虹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听取他对老干部老党员工作的意见建议。郑绍钦向姜虹分享了人文素质培养对学生发展的重要性的见解,也介绍了他们二老退休后参加老年合唱团的生活。姜虹感谢老党员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事业,在身体允许范围内,多回学校看看。

随后,姜虹来到离退休党员许镇鸿、许雪贞家中。许镇鸿是原建工系退休教授,正厅级干部,中共党员,现为离退休教职工党总支总支委员、第五支部书记。姜虹详细了解了他们退休后的生活、身体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早期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对许镇鸿退而不休、发挥余热的精神表示赞赏,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看望慰问中,姜虹强调,广大老干部老党员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对他们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当前,正在全党范围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老干部老党员就是榜样。饮水思源,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老干部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姜虹还叮嘱随行同志,要悉心安排好老党员的生活和活动,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为老干部老党员提供好服务,让他们快乐生活、安度晚年。同时也要积极搭建平台,通过新生入学教育的专业介绍会、特邀组织员、教学督导员、关工委等载体,以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相结合,为老干部老党员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学生成长等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文图/党委组织部

责编/曾建平

上一篇:汕头大学召开2020年校内巡察暨廉政风险防控专项检查动员培训 ...

下一篇:汕头大学举行2020年开学典礼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