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汕头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8-02 11:07:45.0

8月1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汕头大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汕头大学学术交流服务中心一号会议室举办。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赵灵山代表协会分别与汕头大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签署协议。仪式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沈雪松主持。

签约仪式上,赵灵山对汕头大学和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共同承办第13届亚洲科学夏令营表示感谢。他表示,两所地处改革开放窗口——广东的高校,在承办过程中所体现出来的办学特质,充分体现了我国改革开放精神和成果;在承办过程所做的工作和努力,让来自亚洲28个国家和地区以及澳大利亚、新西兰的近300名青年科学人才,深刻了解我国改革开放成果,领略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魅力,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表示,协会将继续利用自身平台优势,支持两所学校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学校教育对外开放,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切实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建设等国际化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提高学校国际影响力。

校党委书记、校长姜虹表示,承办本届夏令营为汕大提供了一个开阔视野、学习提升的机会,夯实了学校国际化办学基础,更加坚定学校按照自身的特色发展、走出自己的特色道路的信心和底气。她表示,汕大未来将紧抓与协会战略合作的重要契机,借助协会这一更广阔、更专业的平台,积极引进国外优质资源,打造国际人才高地,培育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提高学校师资队伍的国际化能力,广泛参与教育国际研讨活动,更好地服务国家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林丹明表示,承办本届夏令营对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发展来说,具有积极的作用和深远的意义。协议的签订,为广以参与国际合作提供了更高的平台,特别是在校际交流、学生国际交流、行政人员的培训成长等方面具有很大的帮助。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办公室(人事处)主任冯俊英、来华项目办公室主任肖蕾,汕头大学副校长刘文华、党政办公室主任林枫、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曾锐、国际学院院长高见,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特别助理裔传萍。

图文/ 叶楠楠 责编/曾建平

 

 

 

 

 

上一篇: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抗疫工作荣获省级表彰

下一篇:汕大师生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