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汕大商学院与中国银行汕头分行继续开展课程共建合作

2019-09-04 16:53:11.0

为进一步深化汕头大学与中国银行战略合作关系,构建和谐共赢的校银合作新模式,实现校银双方优势资源共享,建立起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汕头大学商学院与中国银行汕头分行在成功合作举办第一期《金融交易与实践》课程共建的基础上,就第二期联合共建课程达成合作协议。9月4日下午,双方在商学院学术研讨室举行第二期《金融交易与实践》课程共建合作签约仪式。

商学院院长徐二明、党总支书记邹志波、副院长卜祥智、副院长龙月娥,中国银行汕头分行行长邓文祥、广东省分行金融市场部经理郭玉峰、汕头分行副行长陈小鸥,广州展汛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展鹏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徐二明院长和邓文祥行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邓文祥行长和邹志波书记分别代表双方致辞。签约仪式由龙月娥副院长主持。

邓文祥行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银行汕头分行支持地方创新发展,希望通过双方深化课程共建和产学研合作,为汕大提供更多的金融咨询服务,成为汕大的实践基地,共同为地区培养和输送更多的精英人才。

邹志波书记代表学院感谢中国银行汕头分行和广州展汛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对汕大商学院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持续深入开展合作,把课程打造成精品课程,做出特色,并进一步加强在学生实习等方面的合作,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金融交易与实践》侧重于金融交易的实践应用,通过构建实时在线的金融模拟交易环境和理论学习环境,引入中国银行一线交易员和业务专家作为课程的业界讲师,引入中国银行部分操作系统作为课程的教学辅导,充分发挥中国银行在国际金融领域的行业优势,致力于打造成一门兼顾理论和实践,又能对学生未来就业、职业生涯和个人投资具有实用意义的课程。

通过与中国银行的深入合作,学院的实操性课程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实操性课程的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教学内容进一步丰富,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创新能力,为社会培养更符合经济发展需求的人才。

(商学院) 责编 吴斌

 

 

 

 

 

上一篇:汕头大学召开2020年校内巡察暨廉政风险防控专项检查动员培训 ...

下一篇:汕头大学举行2020年开学典礼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