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汕头橄榄台】 汕头大学举行2019年开学典礼 校长鼓励新生学会独处与独立思考

2019-09-06 11:37:56.0

今天(6日)上午,汕头大学2019年开学典礼在汕大田径场举行,汕大党委书记、校长姜虹出席活动并致辞。

校领导周镇松、温小波、喻洪、刘文华、冯兴雷等出席典礼。


姜虹围绕“人生亘古之旅,前行无畏孤独”的主题,鼓励新生们在进入大学后学会独处和独立思考,在喧嚣的时代里,学习古人勤奋好学、专心致志的良好习惯,进一步建立自我、追求无我。


典礼上分别宣读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汕头大学优秀新生奖学金获奖名单的通知》和《关于公布2019年汕头大学硕士研究生优秀新生奖学金名单的通知》,并为17位新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据悉,今年汕头大学今年共录取新生4364名,其中,博士研究生65名、硕士研究生1173名,本科生3126名。

详情请留意《汕头新闻》相关报道

 
版权为汕头市广播电视台所有,转载须经授权。
来源/汕头新闻 江文斌
橄榄小编/可尼

https://sttv2-api.cutv.com/html/sttv2.api.cutv.com/html/17256/3116903-share.html

上一篇:“送给最可爱的人”公益摄影展在汕大举行

下一篇:汕头大学儿童学习潜能发展中心落户 暖阳阳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