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汕头大学举行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

2019-09-05 07:46:47.0

9月5日下午,汕头大学2019级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在图书馆30A室举行。喻洪副校长,书院总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资源管理处等部门以及各学院、书院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并与新生家长代表面对面交流,现场对家长们的疑惑予以解答。座谈会由书院总院常务副院长、学生处处长林兵峰主持,4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家长参加了座谈会。

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为我校迎新特色活动,旨在加强家长与学校的交流,共同助力新生成长成才。座谈会气氛热烈,家长们踊跃地发言,对我校的办学理念、迎新工作等予以高度评价,并围绕新生适应、基础设施、专业实习、职业发展等多个方面的实际问题和与会老师进行交流。

对于家长十分关注的汕大教学模式及学生在校期间职业规划问题,教务处处长蔡映辉表示,汕大是国内唯一一所全面采用OBE教育模式的高校。学校正努力打造“金课”,不断提升课堂教学的质量。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苏俊枝介绍,我校在学生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方面已形成良好的体系,在开设专业的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课程之外,还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咨询,并通过开展有针对性的活动有效地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

喻洪对家长们选择、信任、关心汕头大学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国际化、精细化的办学特色,回应了家长们普遍关注的新生全额奖学金奖励计划等问题。喻洪希望家长们能共同参与到学校的教育培养工作当中,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同时欢迎家长们继续通过学院、书院等平台对学校提出意见和建议。

文 书院总院 林泽雅  图 18新闻 王梓龙 18广告 雷斯佳 责编 吴斌

 

 

 

 

 

上一篇:汕头大学召开干部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下一篇:汕头大学召开2020年校内巡察暨廉政风险防控专项检查动员培训 ...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