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法学院公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28 16:47:51.0

11月23日上午,法学院公管系教工党支部在法学院西二楼平台上开展了“植物实体认知游园会”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植物实体认知游园会”秋游活动由汕头学康自闭症康复中心发起,汕头大学“相约蓝天”公益课程协办,公管系教工党支部提供志愿服务活动。经过报名共有18组家长和孩子参加此次秋游活动,公管系教工党支部的老师作为志愿者参与其中。

在活动中,游戏环节由支部的老师们与小朋友一起完成,获胜的小朋友可以赢得零食奖励。第一个游戏为接力游戏,锻炼小朋友们的协调能力,第二个游戏是“手牵手一起走”,引导小朋友们与人接触。游戏间隙支部老师积极与家长和孩子们互动,拉近彼此的距离。

志愿活动结束后,支部教师表示,“经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我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教师肩上的责任,希望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

(法学院)

 

 

上一篇:我校举办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中期审核专家评审会

下一篇: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