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学校召开新任处级干部集中谈话和廉政教育会议

2019-11-25 07:39:45.0

11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E401会议室举行新任处级干部集中谈话和廉政教育谈话。校党委书记、校长姜虹,纪委书记冯兴雷,医学院党委书记陈茂怀出席会议,16位新任及交流轮岗的处级干部参加了本次谈话活动。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苏文记主持。

校党委姜虹书记首先对新任职的干部表示祝贺。接着,她从五个担当对新任干部作政治交代、提工作要求和讲规矩纪律:第一,要有政治担当。担当是一种品格、一种自觉、一种才干,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自己的实践,铸牢思想之魂,补足精神之钙,打牢信仰之基。第二,要有责任担当。新的岗位担负着新的使命,要加强学习,做到理论修养和业务能力的全面提升;要尽快转换工作角色,尽快融入新的集体,构建一个团结协作的团体。第三,要有实干担当。要既做“工作组”,又做“宣传队”,要坚持从自己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做到平常时期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冲得出来,危难关头能豁得出来,以钉钉子的精神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第四,要有作为担当。要敢想敢为敢担,牢固树立“无功即是错、无为也是过”的观念,坚决摒弃消极心态,不能只想揽权不想担责,只想出彩不想出力。第五,要有纪律担当。欲明人者自明,欲正人者先正己,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姜虹勉励大家在其位谋其政,勇于担当,积极作为,齐心协力,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校纪委书记冯兴雷指出,廉政谈话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目的是及时提醒,早打招呼,进一步筑牢大家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他对新任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做到清醒就任,二是做到清正履职,三是做到清廉做事,四是要严守纪律、讲规矩,五是做到干事创业有担当。他希望新任干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助推学校向前发展。

医学院党委陈茂怀书记表示,开展干部轮岗交流,对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改进干部工作作风、激发干部积极性主动性等有积极的作用。他希望新任干部有新的战斗力,创造出更大的创造力,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新任干部代表苏俊枝、黄奕雄、林英城、黄谷子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加强学习,不断自我提升,团结协作,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清正廉洁,不辜负校党委的信任。

 

文字/纪荣信 图片/责编 曾建平

上一篇:汕大师生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下一篇:学习伟大抗疫精神,做新时代追梦人——校党委副书记周镇松讲授开 ...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