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汕大文学院教师荣获2019外研社多语种“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季军

2019-12-08 14:57:40.0

12月6日至8日,2019外研社多语种“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汕头大学文学院外文系杨婧媛老师荣获总决赛西班牙语组季军。

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主办,已经成功举办四届,涵盖语种包含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和韩语,是面向高校多语种教师开展的一项规模最大、语种最多的全国性多语种赛事。 2019外研社多语种“教学之星”大赛自3月启动以来,经过院校的推选,来自全国近160所院校300余名教师成功进入了全国复赛,10月大赛组委会收到各语种参赛视频作品240余份,经过专家评审,7个语种9个组别共有112名参赛教师晋级全国总决赛。

杨婧媛老师以扎实的语言基本功和西、英、汉语际间比较的新颖教学设计获得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这是我校西班牙语专业教师自今年9月专业成立以来参加的首个全国重大教学赛事。

(文学院)责编 吴斌

 

 

 

下一篇:汕头大学召开干部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