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汕头橄榄台】 汕头大学2020届毕业典礼7月5日“云”上举行 今年的毕业礼物是……

2020-07-01 10:08:16.0

凤凰花开,真理钟响,毕业季来了。

记者从汕头大学了解到,汕头大学2020届毕业典礼暨颁奖礼将于7月5日上午8:30在大礼堂举行,鉴于当前防控疫情形势,今年汕头大学毕业典礼采用“云毕业典礼”形式,由线下分学院授位和云典礼相结合,届时,将通过多家媒体及平台面向全球直播。

今年的毕业礼物是什么呢?据悉,今年汕头大学为每一位毕业生准备个性化定制学位帽,学位帽上含毕业生学号、姓名等个性化信息,每位2020届毕业生都将获得自己的专属学位帽。

此外,每位毕业生还可以通过H5获得属于自己的汕大手帐,其中包含一卡通消费、图书借阅、奖项、宿舍门禁信息等各种信息,带学生总结自己的汕大学习生涯。

编辑/松松 通讯员/张燕

编发审核:汕头融媒集团融媒编发中心

https://sttv2-api.cutv.com/html/sttv2.api.cutv.com/html/17256/3400487-share.html

上一篇:“送给最可爱的人” 公益摄影展在汕大举行

下一篇:第十二届全国新闻与传播心理研讨会在汕头召开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