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党委工作部总支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2-13 08:23:03.0

12月8日下午,党委工作部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由党委工作部总支书记李浩涛主持。

组宣统办公室副主任余珊燕作《新时代 新作为》的主题发言。党的十九大报告3.2万余字,分总论、工作部署、党的建设3个版块13个部分。报告体现了“九个新”:新主题、新辉煌、新方位、新判断、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是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角度提出来的,不是历史学上时代划分的概念。余珊燕首先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依据、内涵、意义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接着,就大家关心的住房、医疗和教育等民生问题,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举措进行了学习。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我们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撸起袖子加油干”。

今年12月6日,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一周年之际,教育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实施纲要》是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的顶层设计,也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由全面施工到内部精装修”的施工蓝图。《实施纲要》规划了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等“十大育人”体系的实施内容、载体、路径和方法。会上,余珊燕还结合工作实际,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实施纲要》的具体内容。

李浩涛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永远在路上,希望总支全体党员要学精学透,积极参加考学活动,同时做到学以致用,提高责任意识和服务水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推动学校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文/总支宣  图/叶楠楠  责编/曾建平

 

下一篇:行一总支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